写文救不了喵喵凌

(wowaka先生晚安)
别看简介了看置顶吧

【一些乱七八糟的事】伽罗和独孤伽罗什么的

#哇!我刚刚去伽罗tag里面看了一圈,真混乱啊,算我求王者荣耀的大佬们了,能不能就稍微动一下你们高贵无比的手指,改一下tag呢?


#不是,改个tag多大点事啊,有必要吵吗?毕竟两个不一样的东西发在一个 tag里,看的真的很难受的。相信王者荣耀的大佬们在找自己萌的东西时也很麻烦。所以能不能,就改一下啊?这样大家都方便,不会再自己的tag里看到别的东西,大家不都清闲吗?


#再说,理论上来说开宝开播的时候,王者荣耀都不知道在哪儿,所以按照里开宝的伽罗tag才是原来的tag,正牌的tag。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我在逛tag的时候发现个别小姐姐,思维逻辑十分特殊,反正与我不在同一频道,不知道为什么蜜汁认为自己占别人的tag很有理。


#不是我说,又不是lofter的tag有数量限制,现在已经满额了,发不了其他tag了,据我所知,好像除了伽罗tag外还有独孤伽罗tag以及王者荣耀伽罗tag,既然已经有了你们为什么还要发在开宝伽罗tag里呢?


#所以请那些王者荣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开宝伽罗tag吧,说一句稍微难听一点的话,可不可以圈地自萌一下?


#以上那些话不针对任何人,所以那些一看到我说的话就犯被害妄想症小可爱们可以先到医院里去查一下身体了。我这一段话只是有感而发,我真的很喜欢伽罗这个角色,毫不夸张地说伽罗就是我的神,否则我一般是不会去搅浑水的。


#我就真的很希望这件事能早点解决,还开宝和王者荣耀圈的人一份和平,毕竟天天看着别人吵,脾气再好的人也会脑瓜子疼的: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