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救不了喵喵凌

(wowaka先生晚安)
别看简介了看置顶吧

【双伽/随随便便的赌约产物】意外

#随随便便的某种产物

#第一次发这个cp,怂怂的

#重度ooc^q^

#第一次写吻戏,文笔青涩^q^

#感情戏牛头不对马嘴,看着办吧

#大概有些白魔向?

#文笔大崩坏

#试图爬墙








这几天魔伽心情有些不好,而原因是他发现自己居然比伽罗矮上两厘米。当然身为一个人的两个人格,魔伽和伽罗是不应该有身高差的,所以这件事之所以发生是因为伽罗的发冠。




伽罗很注重仪表,除了睡觉的时候外不会摘下发冠,但是魔伽却很不喜欢扎头发,一方面是因为不舒服,还有一方面是因为魔伽不想要看起来和伽罗那个道貌岸然的家伙一样。但每次看到伽罗的时候,那几厘米的身高差总是让人十分不爽,甚至让他想要踩到凳子上,这样自己就比对方高了,于是魔伽就这么做了。




虽然那几厘米的优越感是有了,但是伽罗看他的眼神也更加鄙夷了,于是抱着报复的心思,魔伽毫无轻重的将手砸在了伽罗的头顶,仿佛丝毫不知情自己一拳便可以捶开墙壁一般。脑门上挨了魔伽这一下,本来就与魔伽看不对眼的伽罗便一脚踹在了魔伽的板凳脚上,凭借战神的力气板凳腿轻而易举的就被踢断了,于是那件让两人时候都后悔不已的意外就发生了。




可能是因为伽罗平时从来都是直接一刀砍上去的,所以魔伽没有料到伽罗这次选择了踢椅子,还没得意几秒便向前摔了过去,魔伽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紫红色的能量迅速在手中化作了战戟,本来只要用战戟将自己挑飞便可以,但是可能是因为对自己摔倒的罪魁祸首感到不满,魔伽将战戟挥向了伽罗,试图依靠甩开他产生的反作用力站住。




要是对方并不是伽罗的话,魔伽的计划估计就可以完美实现了,可惜对方可是大名鼎鼎的阿德里战神,还是自己的本体,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的想法。在看到魔伽做出抓取的动作的时候,伽罗就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意图,双手迅速消散然后凝聚成刀刃,交叉挡在胸前,接下了对方这一击。




看见对方接下了这一击,魔伽并不意外,下意识就要像自己与对方战斗时多次做的一样,飞速后退然后再远程挥出一击,但随即他就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自己在空中。自己的左手还因为之前一击的反作用力无法做出动作,而右手则处于身体上方,做不了任何事,而要催动能量飞起来这点时间远远不够,看着面前的人放大的面容,魔伽闭上了眼睛,该死,避不开了。




伽罗也没有料到魔伽居然做不出任何反应,一方面是因为他高估了魔伽,对方虽然实力与自己一样,但是诞生时间远远不及自己,战斗经验也不够丰富,无法做出正确的举动是意料之中的,还有一方面是魔伽的战斗方式比较直来直往,一般遇到这种事都直接硬抗,反而导致他如今无法避开伽罗。




对方的身体直接摔到了自己身上,估计因为体重一样的原因,伽罗并没有被砸痛,只是魔伽的战戟却直直地砸到了自己的右手上,隐隐发麻的感觉让本就不在战斗状态中的伽罗下意识地将手恢复成了原样,而魔伽可能也因为与自己一样的原因,下意识松开了手,战戟脱手而出,化作能量飞回了魔伽体内,而两人的手则毫无障碍地叠在了一起,感受着对方冰凉的掌心,伽罗还没来得及将他甩开,嘴上湿润的感觉却让伽罗的大脑彻底死机了。




好巧不巧,两人的嘴正好嗑在了一起,对方微凉的唾液以及不容忽视的血腥味无比刺激着伽罗的思维,可能因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就连平时冷静从容的上将大人也慌了神,一时居然没有想起推开身上的人,而是下意识舔了舔嘴唇确定自己嘴上有没有伤口。




不舔倒还好,如今舔了反而是火上浇油,因为以两人现在的姿势,几乎就是嘴对嘴,这一动作反而导致伽罗的舌尖不可避免的掠过了对方尖锐的牙齿,然后不当心碰到了他的舌头。




两人接触的刹那,伽罗感觉到魔伽的身体瞬间僵硬了,对方平时永远都只有戏谑的紫红色眸子中瞬间被惊恐代替了,魔伽手忙脚乱的想要爬起来,却忽视了自己的左手正压在伽罗右手上的事实,于是又再次跌倒,摔回了伽罗身上,嘴也不可避免的重新嗑在了一起。




这回伽罗知道口中的血腥味从何而来了,魔伽在再次摔倒的时候下意识张开了嘴,导致两人结结实实的亲上了,对方口中在坠落时下意识挡住牙齿以防割到伽罗,结果被划开的伤口甚至还未完全止血,浓烈的血腥味瞬间充斥在了两人之间。




这回魔伽因为经历过了一次,瞬间反应了过来,从地上撑了起来,抹了抹自己的嘴,看都不看自己身后在他爬起来后,也跟着从地上起身的伽罗,身影迅速地消失不见了。




今天伽罗和魔伽之间也很和平呢(bu。

评论(1)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